关于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2016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5 浏览次数:1444

   

    接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通知,由于市教委经费拨款政策调整,学会原有年度课题经费拨款从2016年起终止。为促进高校从事高等教育研究专业队伍的可持续发展,秉承高等教育研究服务全国和上海高等教育改革、开放和发展的宗旨,学会经研究决定,继续坚持每年组织各高校开展群众性高等教育研究。2016年课题暂时取消经费资助,课题申请、评审与验收制度不变。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申报题目要紧扣指南要求。申报材料为一式三份,其中一份需原件。

2. 每个课题仅限报一名负责人。已承担学会课题但未结题者不能申报。

3. 按照市高教学会的要求,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择优上报,上报课题数原则上不超过5个。

4.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98

5.“课题指南课题申报表格可在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网站下载。(https://www.sh-gjxh.com

  

有意申报学会课题的我校教师,请认真阅读课题指南后填写课题申报表,申报表纸质版交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1006室),电子版请发至邮箱:dlgjyj@shiep.edu.cn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2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