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请王成山、孙宏斌教授为“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4-01-14 浏览次数:1270

  2014年1月13日下午,“上海电力学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电气工程学院902会议室举行。教育部高端人才、国家杰青获得者天津大学王成山教授、清华大学孙宏斌教授受聘我校“特聘教授”。电气学院院长符杨主持聘任仪式,人事处处长王耀廷宣读聘任决定。
  校长李和兴为两位教授颁发了聘书。李校长对王成山、孙宏斌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电气学院在两位“特聘教授”的指导下加大学术与科研力度,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的发展和突破。王成山、孙宏斌两位教授感谢学校的邀请与聘任,表示愿意在科研与学术交流方面与电气学院通力合作,为学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多做贡献。
  参加聘任仪式的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西培、副院长高亮、李东东、党总支副书记李兆鹏及学院部分骨干教师。
  受聘仪式后,王成山教授做了题为“微电网技术现状及发展”的学术报告,孙宏斌教授做了题为“自治协同的智能能量管理系统新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新颖,汇集了各自研究领域的前沿信息,受到在场师生的热烈欢迎。报告会后孙宏斌教授还与电气学院部分青年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
                                    电气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