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国家“高端人才”人才共享协议

发布时间:2013-06-19 浏览次数:291

        6月14日下午,我校与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国家“高端人才”人才共享协议签约仪式在智能电网产学研合作开发中心809会议室举行。国家“高端人才”获得者、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鸣一行,上海电力学院副校长张浩,校长助理潘卫国,科研处处长李永光、副处长曹炜,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符杨,研究生处副处长李琦芬、中心常务副主任杨秀等出席。
  张浩致欢迎辞,指出智能电网中心是高校和企业之间的一个桥梁,聘请到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又在行业内工作的国家“高端人才”获得者,可以说是我校聘请人才方面的一个里程碑。希望双方今后开展广泛合作,取长补短,进一步实现研发成果产业化。
  王一鸣在讲话中,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和研究方向,并表示其公司非常重视产学研的结合,希望与高校有更多机会合作结合。在微网领域双方可以提供一些开放的平台,结合双方优势进行创新合作。
  会上,张浩代表我校与王一鸣签署国家“高端人才”人才共享协议,并向王总颁发智能电网中心特聘专家聘书。
  会后,王一鸣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新能源产业及创业历程概述”的讲座。
                              智能电网产学研合作开发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