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又有两个本科专业获批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13-11-17 浏览次数:422

  据近日下发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第三批学科专业名单的通知》,我校申报的“自动化”和“电子信息工程”两个本科专业获批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至此,我校共有五个本科卓越试点专业,分别是:热能动力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及一个校内试点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此次申报过程中,学校通过专业申报、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和投票的方式进行校内选拔,并对选拔出的申报材料中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企业实践计划等内容进行了严格的把关。在全国申报通过率只有50%的情况下,我校申报的两个专业全部通过。
  学校卓越计划的稳步推进,对专业建设和改革、开拓学生视野、培养学生工程素质和创新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