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4门课程被确立为2011年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1-10-13 浏览次数:292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1年度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立项名单的通知》(沪教委高〔2011〕48号文),我校申报的《机电一体化原理》等14门课程全部被批准为2011年度市教委重点课程立项项目,本次市教委重点课程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将于2013年10月进行结题验收。
  14门课程具体为:能环学院吴春华负责的《热力设备水质控制》、王昊负责的《机电一体化原理》、徐群杰负责的《现代表面科学与工程》;电自学院淡淑恒负责的《高电压技术》、王志萍负责的《可编程控制技术》、王海燕负责的《计算机软件技术》;计信学院朱武负责的《光纤通信》、田秀霞负责的《 高级程序设计C++》;经管学院秦瑞杰负责的《经济法学》、陈凌负责的《微观经济学》、崔树银负责的《公共事业管理概论》;数理学院徐丽负责的《数值分析》;外国语学院胡龙青负责的《口译》;社科部焦娅敏负责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本年度市教委重点课程数量多,覆盖面广,各二级学院与部门表示将以此为抓手,加强课程建设管理,努力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