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085工程”终期考核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5-12-29 浏览次数:376

        12月23日下午,我校“085工程”终期考核评审会在杨浦校区举行。评审会聘请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校外专家、学校学术委员会相关学科的部分成员、部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审专家,对我校重点学科专业、公共服务平台、教师专业能力、国际化平台总计12个项目5年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终期考评。会议由校长李和兴主持。

       李和兴对校外专家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相信通过此次“085工程”终期评价,会对学校内涵建设和今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发展规划处处长、085管理办公室主任解群对学校“085工程”的建设概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本次考核指标的设计和考核评审方式做了解释说明。

       考核评审分三阶段进行,各重点学科项目从学科平台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汇报了5年来的建设绩效和资金使用情况;各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从建设内容、资金使用、平台使用情况和平台先进性等方面做了汇报;教师专业能力和国际化平台项目从经费使用、建设情况和建设水平等方面做了汇报。校外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校在“085工程”建设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同时希望学校能在此基础上对接国家重大需求,围绕未来国家能源电力政策,在新能源、智能电网方面进一步加强,争取获得更多国家级奖项和人才,使学校在十三五建设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李和兴总结讲话中指出,考核评审会看到了学校建设成果的同时也找到了学校发展的差距,希望学校今后继续深入推进完善各项工作,在智能电网、电力安全、新能源、能源电力智库等方面争取重点发展。

发展规划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