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与IFS(中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10-21 浏览次数:268

 10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IFS(中国)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杨浦南校区举行。经管学院院长施泉生、副院长潘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王乐鹏以及学院其他相关教师与IFS大中华区总裁林时空、客户经理汤亮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字仪式前,双方围绕“电力信息管理”领域的科研、教学、学生培养三方面拟开展的一些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IFS(中国)公司是学院“卓越工程师计划”新的合作伙伴之一,此次签约为学院即将开展的新的卓越计划合作模式奠定了基础。
  IFS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系统供应商,为用户提供基于SOA开放标准的完全组件化商业软件IFS ApplicationsTM,IFS在统一平台上一脉相承的丰富组件、先进的技术和深厚的行业经验带给企业独特价值。IFS为特定的细分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敏捷分配内部资源以快速应对业务需求的不断变化,从而获得持续竞争优势。该公司于1999年底进入中国市场,正式成立了全资子公司IFS中国公司,负责整个大中国区的业务。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并于北京和广州设立了办事处。IFS与本地合作伙伴一道植根中国,经过超过10年的发展,已有超过260家客户,其中包括长江电力股份(三峡电厂、葛洲坝等)、甘肃靖远发电、中国华电集团、秦山核电、三门核电等数十家电力行业客户。为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客户,IFS亚太地区资源中心选择落户在上海,为中国及亚太其他国家提供7×24小时的支持服务。2009年上海数据中心的成立,使IFS更加专注于为IFS亚太区咨询部门为客户提供服务,包括: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省、香港、澳门、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日本、韩国。
                                      经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