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高等教育评估研究协作组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30 浏览次数:232

  12月27日下午1点半,由上海市教育评估院主办、我校发展规划处承办的“上海市高等教育评估研究协作组第九次学术研讨会”在甸园宾馆黄河厅召开。会议主题是“探索专业评估运行机制,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发展”。上海市教育评估院院长王奇、我校副校长姚秀平出席,上海市教育评估院有关专家和上海市各高校教务处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与会。
  姚秀平致辞表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为我校提供一次深入学习和研讨高等教育评估机制改革的机会,希望上海市教育评估院领导和专家常来我校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会上,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处长何敏娟、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副院长李耀刚、上海市教育评估院首席专家孙莱祥、上海市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陈关龙分别做了主题报告。随后,与会者进行了热烈的提问与研讨互动。
                                    发展规划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