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学校发展与改革”课题立项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09-12-04 浏览次数:263

    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于2008年首次搭建了“学校发展与改革”课题立项的平台,旨在推动各级管理干部和教师提高结合学校工作开展研究的学习能力,同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破解学校改革和发展中的难题。首届“学校发展与改革”课题立项工作启动后,得到了许多学校管理干部和教师的热情参与,并全部顺利结题,涌现出部分对学校管理决策有参考价值的优秀成果。
  近期,第二届(2009-2010年)“学校发展与改革”课题立项工作继续启动,共收到27个立项申请。对比首届,本届课题申报呈现出:数量增加、选题更切中学校发展改革决策之需的两大特点。
  12月2日,发展规划处组织校内专家对第二届“学校发展与改革”申报课题进行了专业、严肃而认真的立项评审。最后评出5个重点项目,14个一般项目,在立项比例上,较首届也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对于这些立项项目,学校将继续专项给予课题研究资金资助,并计入年度科研分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