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校章程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8-05-13 浏览次数:235

    在完成《上海电力学院章程》(第二稿)(以下简称《章程》(第二稿))的意见征询后,5月9日下午,学校章程修订小组在校行政楼三楼召开学校章程修订(第一次)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国荣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王飞主持。与会的还有党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代表。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解群代表学校章程修订小组汇报了《章程》(第二稿)的起草目的、章程修订的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同时介绍了第一阶段意见征询中的主要意见内容和提请会议需要着重讨论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汇总意见展开了热烈地研讨,对修订意见进行了甄别和认可,为形成《章程》(第三稿)奠定了有利的基础。
  最后,李国荣副书记对与会人员的讨论意见进行了总结,并对章程(第三稿)的修订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学校章程修订小组将在此次研讨会的基础上,继续开展章程(第三稿)的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