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申请更名大学工作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12-12 浏览次数:227

  2013年12月11日下午两点,学校申请更名大学工作报告会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九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原上海师范大学校长李进教授莅临指导。我校党政领导、中层干部与会。报告会由党委书记成旦红主持。
  校长李和兴首先汇报了自2011年向市教委提出更名大学的申请以来,全校师生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李和兴围绕办学规模、学科与专业、师资队伍、教学与科研水平、基础设施、办学经费和领导班子等七个重要指标要求,引用翔实的数据,比较分析了学校的优势、差距和困难。他简要梳理了近期的工作重点,一要以临港新校区的规划建设为契机,科学谋划学校布局,充分体现人文特征和电力特色,为申请更名大学提供硬件保障;二要夯实内涵发展,提升顶层设计能力和力度,着眼推进085工程和服务平台建设、强化师资建设、优化招生结构、申请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等,提振学校整体实力;三是做好前期准备,学校拟成立申请更名大学工作领导小组,科学论证申报大学的必要性,并发动全校力量为之奋斗。
  成旦红最后讲话,他要求全校干部师生紧紧抓住申请更名大学的发展机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为实现高水平有特色电力大学的办学目标继续努力。
                                    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