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教研究》投稿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24 浏览次数:392

 各部门及相关教师:

     我校《高教研究》主要刊登有关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及动态的文章,全年收稿,欢迎我校师生踊跃投稿。现就近日稿件中显现的问题再次作如下通知:

1、来稿要求:主题明确有意义,论据可靠,论证合乎逻辑,调理清楚,文字精炼,图表清晰;论文篇幅3000-5000字;文题与各级标题一般不超过20个字,更详细的内容请参见“2011年《高教研究》征稿通知”(网址:https://fzghc.shiep.edu.cn/s/28/t/6/a/760/info.jspy)。

2、电子版投稿时请在主题栏及邮件内注明作者姓名及部门。

3、由于稿件审阅、修改等流程,确定“论文能否录用”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一般为2个月工作日)。凡需参加校内有关系列课题验收的作者,投稿时请预留出充分的时间,否则不能确保在课题验收前收到“是否录用”的证明。

     特此通知

                                                                     高教研究室

                                                                                  20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