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年度“学校发展与改革” 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11 浏览次数:407

 各部门、各二级院(系、部):

   2012-2013年度 “学校发展与改革”课题指南(含党派委托和自主申报类)已发布,详见https://fzghcwh.shiep.edu.cn/showcontent.asp?id=436 欢迎大家积极申报。申报要求如下:

1、课题申请人须在申报书“指南编号”中注明课题指南所对应的序号,如三—1—(1),没有对应指南的项目,不予受理。

2、课题负责人必须是该课题的实际主持者,并在该课题研究中承担实质性任务,申报重点课题的负责人必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中层职务)。上年度“学校发展与改革”课题未结题的负责人,原则上不能申报本年度课题。

3、课题自指南公布日起即可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24日,课题申报表电子版在发展规划处网页“文件下载”栏目下载。

4、关于“学校发展与改革”课题工作的说明,详见:https://fzghcwh.shiep.edu.cn/showcontent.asp?id=333

5、课题申请人将部门、二级院(系、部)签章审核后的纸质申请表一式三份报发展规划处,并同时将课题申报表电子文档发至发展规划处信箱 suepfgc@163.com。联系人:石芳华;联系电话:35304236;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1022室。

6.本年度“学校发展与改革”课题的中期考核时间预定为2013年5月,结题时间预定为2013年10月。

 

                                                          

                                                       发展规划处

                                                   201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