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度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1184

接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通知,本年度学会规划课题主要面向高校一线教师教学与科研,以教学案例研究、课程研究、教学法研究和学生学习行为研究等微观领域为重点。现将本年度课题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1.按照市高教学会的要求,上报课题数原则上不超过5个。

2.申报课题应以本年度课题指南为选题方向和研究范围。如申报人认为确有相关理论和实践价值且有一定研究积累的其他选题,也可申报,但宜聚焦本年度课题指南所指向的领域。

3.本年度课题的研究周期为12年。每个课题限报一名负责人。学会支持一线教师、青年教师申报课题,并鼓励教师结合教学实践,进行深度积累的长周期研究。

4.对学会课题的资助采用结题奖励的方式,即待课题结题后,根据市高教学会专家组鉴定的课题周期、完成质量和课题成果价值予以一、二、三等奖励,颁发奖金。

5.本年度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72日。请将《课题申报表》纸质文本(一式三份,其中一份须原件)交至杨浦行政中心1006室;同时将《课题申报表》电子版发至dlgjyj@shiep.edu.cn

6.2018年度课题指南》《2018年课题申报表》可登录学会公共邮箱下载:shsgjxh@126.com (“上海市高教学会拼音首字母),登录密码为:clbl21h(“茶陵北路21号”拼音首字母,全部小写)

  

联系人:李文婷

联系方式:35304215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