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度立项课题(二年期)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541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课题发布与管理制度,现对2018年度立项课题进行结题评审。其中,研究周期为一年期的立项课题已于2019年底完成结题评审。现将启动研究周期为二年期的课题结题评审工作,相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评审对象:2018年度立项为二年研究周期的课题。

二、结题申请时间:结题材料今日起即可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1113日。逾期未递交结题材料的视为“课题未完成”,不再予以结题申请。

三、结题申请材料:立项课题申请结题须提交《结题报告书》和课题研究报告。《结题报告书》请关注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公众号,在学会动态的课题研究中查看。

四、结题申请材料报送:《结题报告书》和课题研究报告合并装订,双面打印,封面加盖学院公章,一式三份(其中一份须为原件)。请各课题负责人于1113日前将结题申请材料的电子稿(PDF格式)发至邮箱dlgjyj@shiep.edu.cn,书面稿交至发展规划处(临港图文楼1109)。

五、结题评审:学会秘书处将于材料递交截止日期过后组织专家对课题结题申请进行统一评审,并对准予结题的成果评定等级。评审工作结束后即对准予结题者发结题通知。其中,评定结果为“优”和“良”者将在学会年会上颁发证书和奖金。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3651657785

 

发展规划处

20201022